國際獲獎榮譽

International Awards

AMP

美國建築大師獎

iConic德國

創新建築獎

入選世界建築網站

2020年

ADesign Award

室內設計

築巢獎

商業空間類 金獎

London Design Awards

國際商業建築

精選作品

Portfolio

建築設計

自地自建

居家|商業設計

我們的服務

Our Service

BOB4339

自地自建

從平地開始,一點一滴建造屬於自己的家,讓黃巢協助您,從零開始創造自己的夢幻家園,每一扇窗和每一面牆,都是黃巢為您專屬打造,滿足您生活上的所有需求,擁有最契合的房屋,享受最自在舒適的生活。

001-1

室內設計

最好的室內設計不是一昧使用奢華昂貴的材料、複製大眾化的格局。唯有用心聆聽您的想法,才能打造最打動人心的裝潢,黃巢的多元創意、體貼細心和實踐能力,體現在設計中的各個角落,設計出您心目中的理想宅。

036

商業設計

歷史古蹟修復到餐館裝修,讓黃巢成為您生意興隆的第一站!從您的角度發想,蒐集資料、產業調查,作足萬全準備,只為設計出最符合您需要的商用空間。

為什麼找黃巢設計?

Why choose HC Design?

大和幼稚園_正面

建築、營造、室內設計一條龍專業團隊

由黃建華、黃建偉、戴小芹所主導的設計團隊,整合建築設計、營造工程、室內設計專業,打造一條龍式服務。我們擅長創造空間機能融合實用美學,並注重建材安全健康,細心量身訂製出一個個安頓身心的重要場域。

屋主心聲

Customer's Testimonial

043

桃園F宅 Helen

黃巢設計很有耐心地幫我們把控預算,為我們一家打造夢想住宅,還替我們想到一些我們沒想到的地方,非常細心,結果讓我們非常滿意!

OSP6963-全景-2-1-scaled

桃園C宅 Steven

我們想要很特別的家,於是黃巢設計克服了材質及工法限制,為我們打造了全曲面大理石牆,並且延伸至所有空間,讓我們家成為獨一無二的住宅!

LINE_ALBUM_2023.11.28_231129_16

桃園時尚精品宅 Sunny

黃巢設計為我們改造整體空間,調整比例分配,優化動線、設計儲藏空間,材料使用上也用了許多的金屬及石材,呈現出的結果除了質感外,也滿足使用者需求!

069-1

台北H宅 Robert

我們想要一個很有質感的住宅,黃巢很快掌握我們的需求,在工法的運用上面非常到位,顏色、材料、軟件搭配都是我們心中對夢想住宅的期望。

媒體報導

Media Coverage

我們堅持用最好的工法與品質,為您設計一個溫暖的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