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刊專訪

2016-04-14 臺灣好漾-「以人為主」的住宅設計師

我們常說「家」是永遠的避風港,除了有溫暖的親情,還要有舒適的居住品質。中國傳統對居住處所講究的是風水,科學昌明的現代講求的又是什麼呢?「黃巢設計工務店」設計師-黃建華,他所推廣的是綠建築、健康建築,認為陽光、空氣、水生命三元素的「科學風水」才是現代人應有的居住考量。黃建華雖然在業界不算資深,卻因為嶄新的思維和人本觀點的設計而受到媒體的關注,他是2008年馬來西亞Designer Concept-designer of the year唯一專訪之臺灣設計師;2011年Reno&Décor 雜誌兩度邀稿,並成為唯一受邀參與2011年Designer of the Year Event擔任演講人及頒獎人。
http://radio.rti.org.tw/program/focus/?recordId=3422
點擊-觀看完整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