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刊專訪

陽明山別再只會去擎天崗!有餐廳和故事館,蹓小孩首選,美軍俱樂部變身鄉村風空間 商周

隱身在陽明山上的「Brick Yard 33 1/3美軍俱樂部」早在試營運時就引起熱烈討論,以老屋活化的現代空間,結合黑膠音樂的迷人溫度,呈現美式休閒的生活態度。

占地約800坪的「Brick Yard 33 1/3美軍俱樂部」前身為美軍宿舍群之一,冷戰時期因美軍協防台灣,此處成為供美籍孩子遊憩的「草山青少年俱樂部」(Grass Mountain Teen Club),隨著美軍離台,曾改做為陽明山聯誼社卻也在歇業後荒廢。

直至2016年,經錸德科技與黃巢設計的修復,才又重啟風貌。

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article.aspx?id=19161&type=Blog&utm_source=facebook.com&utm_medium=social&utm_content=bw&utm_campaign=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