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案例

自地自建 寵物餐廳旅宿 | 現代混搭

Design Concept

這是一個關於一對年輕夫妻的夢想,他們原本都在醫療產業工作,有一天,他們找上了我們,與我分享關於他們的理想,由於2人都非常喜歡寵物,於是決定要經營一間能讓寵物和人一起用餐、一起玩樂,以及一起住宿的Hotel,我們覺得非常有意思,便承接了這一個特別的案子,開始了自地自建前進夢想的計畫。

男方家在高雄是做建設的,恰巧家裡有一塊地是閒置的狀態,100多坪左右,我們討論之後便著手進行設計的部分,每一次的開會討論總能激起不少想法,為了讓這一個案子更加區近人與寵物都能使用的狀態,我們也搜尋了非常多的資料,做了一些調查,不只是造型、動線、色彩、材料,每一樣都是非常重要的環節,缺一不可。

這一個建築裡包含了寵物泳池及戶外休憩區,寵物餐廳、    寵物美容、寵物商店、以及寵物旅館,是專為愛寵物的遊客們而創造,經歷了一整年的規劃設計,也終於是完成整個建築這一個乘載著多人夢想的計畫,正式進入營運階段,與大家及毛小孩們一起分享這一個夢想國度。

主要建材: RC造,外牆塗料,清水模塗料,彩色玻璃,鐵件,鋁門窗,磁磚,復古磚,木紋磚,馬賽克磚,強化泳池玻璃,大理石,水磨石,特殊漆,木皮,烤漆
樓層高度: 地下2層,地上7層半

相關影音

延伸閱讀